会员登录

  • 个人登录
  • 企业登录
  • 院校登录

用户名:

密  码:

验证码: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

登 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

为应届生/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

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

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

公司介绍

南京巴士空间广告传媒有限公司,隶属于汇特集团。以成为“中国领先的车载媒体整合传播领航者”为企业愿景,目前已成为 南京首屈一指的车载媒体运营商。独家运营全南京200多条公交线路,近6000辆公交车内椅背、灯箱、拉手、语音报站等媒体资源。巴士空间还启用了地面活 动配合线上媒体宣传的形式,为客户提供更为丰满、全面的服务。此外,我们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,获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一致好评。未来5年内,我们的业务将 扩大至江苏其他城市市场,成为江苏省车载媒体行业第一品牌!

巴士空间传媒秉承汇特集团“以人为本,合作共赢”的企业理念,以80后年青人为主要构成,形成充满朝气、创意,又不乏专业与热忱的优秀团队,为新人提供优质的成长平台,同时提供了业内中上水平的薪资待遇。热忱欢迎拥有梦想、敢于挑战的你加入!成功与机遇就在这里!

招聘职位

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
1

联系方式

  • 联 系 人: HR
  • 电  话: 025-84200808
  • 邮  箱: HTGT@htgroup.com.cn
  • 企业网站:http://www.htgroup.com.cn/
  • 公司地址: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甘家边东108号